Follow me and i will follow you back ;)

Friday 21 October 2011

Holiday is go on !

假期开始了!
心情 high 到爆红灯 -,-
38的 假期罢了需要将开心咩? o,O
假期的计划 : 经济又省钱的活动
钱不够用啊 dailou -,-
还没放假就开始出去了 结果假期也不懂要去哪里 -,-?
其实一个人在家看电脑也不错的 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好,假期了,我可以逃避我不要看到的东西了 =)
逃避虽然必不了问题 但至少我可以不要面对
一次又一次的跌倒
从中 我明白了很多东西
爱情 不是每个人都玩的起的
对不起 我玩不起 
不要给我希望 你只会让我失望

I wont put my hope on the hope which wouldn't come true =)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