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and i will follow you back ;)

Friday 14 October 2011

Emo -,-?

最近又开始emo 
 *其实我不想的
一年了,我终于放下了心中的一切一切
不会在挂念你了 也不会抱着任何希望了
因为 彻底绝望了
哈哈 没关系

对你,
总是有一种特殊的感觉
我不懂是什么感觉 -,-?
我知道我和你是不可能的 可是
我只希望 我们能做永远永远的好朋友
我不奢望什么 因为我不敢奢望
有一次 你放上我们的合照做你的profile picture 的时候
我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
但 我知道 你只是把我当成一个好朋友罢了

你喜欢的人 不会是我
以前不会 现在不会 以后不会 
我明白的 =)

希望你能找到一个能够给你幸福的人 ILY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