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and i will follow you back ;)

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

After two weeks in the hell ==

Exam was over !
November is just our honeymoon month 
One month only  hou saddd*
PMR will be facing next year OMG !
so fast =(( 
啊  我要开始拼了 !!
用我在UPSR拼7A的力量来奋斗 ! XD

今天收到成绩单 哇唠 
吓死我 退到100++ 伤心死我 =((
主啊 保佑我不要跌班 阿勒路亚
每次说要努力 最终还是放弃
到底要到什么时候 我才会坚持到底
拼出我要的成绩??
每次我的努力的不到成果 你们又说我没尽力
那时候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
当一个人努力到半死 又得不到成果 那种心情有谁了解?
不要每次说我没读书 
我是有读书的! 
好不好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